不得不說找到一家適合自己的皮膚科診所很重要

痘痘 酒糟 皮膚炎 敏感

真的不要想用保養品調理

觀念錯誤適得其反

 

話說我們這就一間有名的皮膚科

每次去人都多到不行

沒事先預約掛號至少要等上1個半小時

 

要先呼籲

千萬不要覺得治療沒效就自我放棄

你也才看個2次啊

醫生不夠細心講解 你反映給醫生了嗎

(有時候患者太多 真的5分鐘就出診間了)

至少也換診所看看啊

 

我就是

擦藥不見起色 因為才1個禮拜

痘痘針打下去有效 但那次直接留下凹洞

國中階段

高中階段

工作階段-1

(我還記得醫生說 你還在青春期

我都20初了 不知該難過還是開心

我的青春特別長  哈哈哈哈哈     .....)

就這樣反反覆覆

 

現在(工作階段2)重新踏入皮膚科

這次我在看診時 

直接提出想要服用口服a酸

(因為真的太想好完全 但還是要聽醫生專業)

評估完就到藥局簽同意書

1顆70元 10mg(小貴)

2天1次(副作用較小 效果一樣可以達到)

照醫囑連續吃

關於口服a酸https://www.medpartner.club/topical-retinoid-acid-introduction/

 

外用的部分

跟1年前一樣

 

診間治療的部分

診所進了新的儀器-藍光

之前的打雷射(好像是淺層的)治療

(打雷射需要醫生)

就換成照藍光2-3min不等

醫生會問你照光後皮膚狀況調整時間

 

2個禮拜或藥膏用完再回診

 

加油 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接受治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科
    全站熱搜

    揚光Cro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