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花園是很多少女的夢想

但殘酷的現實往往讓人無力去想

 

打造夢幻花園

需要維護

需要專業

需要環境

需要  $$$

 

花花草草一定要投入心力照顧

不然你過個1個月再去看

不是枯黃了

就是生病了

要不然也可能草長到你看不到土

.r11.jpg

 

首先 基本你要有一塊地

再來 挑選種類

花色(有人忌諱白色 而有些藍色 紫色玫瑰 因為氣候 開花會偏白色

         或有些漸層玫瑰會有外觀全白時期)

像這個

r10.jpg

還有這種

r14.jpgr8.jpg

還有這種 看不出來吧 圖片最右上那朵 變白了

r2.jpg

挑選花的大小及數量

一般新手建議先養紅色(若有偏好其他色 也有好種的)

一般品種 也較便宜好養

生命力強 種土裡 盆裡都可的

r12.jpgr13.jpg

彰化田尾買的到花苗

大多是已經長蠻大的

(在賣時多數已開花或有花苞)

但價錢會落在100~四位數(看品種 大小)

r9.jpg

我也有買過小苗-冬冬玫瑰園https://www.dongdongs.com/

可以宅配 品質也很好

網頁都有詳細介紹

不懂可以聯絡老闆

基本是30塊起跳

但是就真的是苗

比較需要前期照顧

換盆 施肥 摘除花苞等粗壯芽長出來

(玫瑰小時候就會開花 但花小又會分掉養分)

 

 

r5.jpg

網頁裡也有許多花友分享培植照片

你會覺得自己也可以種的美美的

r4.jpg

只是我接過詐騙電話 

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覺得廠商沒有保護我的個資)

電話那頭一直跳針說我訂了12期產品

啊我超莫名玫瑰花是怎麼訂到12期啊

我也到付 沒刷卡

說我不辦理退貨會自動扣我帳戶

拜託帳戶我沒給你吧

浪費我時間

 

r1.jpg

 

 

 

 

 

選到自己順眼的玫瑰就可以開始了

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揚光Croa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